Follow me and let me follow you back ♥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Asshole :)

不知羞耻的女孩 你脑袋有问题哦 ?

我并没有在showoff 我的电话 , 是 cy 他说新年后要买所以借来看

你不清又不楚不要乱说话啦 !

还有还有 , 你好搞笑 !

我并不觉得我美丽漂亮 , 更不觉得自己出名

你在说废话 , 哈哈哈!


说假我真的也不够你来 , 开学问你还可不可以做朋友

你说随便拉 ,就把你当朋友和你多说话

现在说的是 ?

废话 ! 不要当朋友就算了 , 不要假假说随便!

你是我家的会计师?

怎么知道我家富不富有啊 ?

真佩服你 , 有I-PAD 不是大完的 ==

我也不会羡慕你 , 你要带去秀就带咯 ==

我不会羡慕啦啦啦啦 !

Wanna slap me ?? Confront me please :)

Never had a post for u anymore , just once .

If dislike dont came to my blog , get the hell off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