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and let me follow you back ♥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真爱难找

 情人节快乐 ! 其实真爱难找,是不是 ?

祝福所有的人 , 包括你 ^^

其实我的心里很忧郁,不知道该怎么说
我不想有太多的不快乐,可惜 ...

我该好好学习,没人陪伴的时候 ...
要慢慢地在快乐起来 ...

朋友们,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
请放手 ...

不要继续陷下去了, 或许坚强起来是好事 ...

某人 , 请记得这个晚上 ...
我不想再冲出去, 发疯似的到餐厅找你 !

不要在餐厅嚎啕大哭了 ,  因为那会显得你很丢脸 !

2月14日 , 我只能用不平静的心情来回答吧?


其实我好难才能在夜晚睡得着, 熬的很辛苦 !
隔天却一大早起来,我好辛苦!

今天去看戏了 , 很不错吧 ?
我很理智 ,也很清楚在发生什么事

或许老天爷搞怪,他是个不错的人
可惜的是,对本小姐不会有兴趣

这就是重点!

搞得自己有点奇怪,想多了解他
但是,恐怕没机会了 ?

其实是自己不好 , 不论draft 还是发不出的信息
一旦你要发其中一个, 之前的就一次过发完出去 ==

我其实没注意到, 后来发现这个问题了 ==
真够力 !


也许会继续默默下去 这不是个问题

因为对方就好像
我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你慢等哈 !

就是这样 , 我要陪那个嚎啕大哭的人喝酒 (可怜我的胃 , 穿了个洞还要陪她喝 )

再见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